top of page

為何要清潔冷氣槽?

大廈空調系統為整幢大廈提供循環的空氣,冷氣空調系統是由很多機械組件及延綿複雜的冷氣喉管組成,日積月累下,便會積聚很多塵埃、霉菌、病菌及細菌等污染物。沒有妥善維­修清潔的冷氣喉管會成為細菌的溫床,冷氣喉管更會將細菌及各類污染物傳送到大廈每一角落,對樓宇使用者的健康構成嚴­重的威脅。因此,冷氣槽及冷氣系統必須定期清潔及消毒,清除塵埃、霉菌、病菌和細菌,迅速改善空氣問題。

DSCN4843.JPG

清潔冷氣槽的好處 

 

 

健康方面

室內空氣污染會引致不適,如眼澀、咳嗽、頭痛、鼻敏感、皮疹及怠倦,亦會減低免疫力,更容易染上疾病。污染混濁的空氣會增加疾病經空氣播的機會,並有可能引起病態大廈綜合症及其相關之疾病。

 

經濟方面

根據美國環保局統­計,處於受污染的室內空氣環境工作,平均每八小時的工作時便有十四分鐘的時間損失,而長期在這種環境下工作,平均每年便須要多請六天的病假,大大減低生產力。

清潔冷氣槽程序

1.場地保護

用透明膠布覆蓋所有傢­俬、電腦、文儀用具及地板

3. 清潔及消毒

使用機械清潔工具進行­冷氣槽徹底清潔喉管內隱藏的污染物,選用美國環保署註冊的消毒藥水消毒冷氣喉管,消滅細菌、霉菌,安全可靠 

2. 檢查

使用備有視像功能的機械監察系統,檢查喉管內隱藏的情況,可拍攝清潔前後影像供客戶驗證清潔品質

4. 清理場地

收回所有保護膠布,清理工程地點,以確保對場地沒有造成影響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