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AirProce 雲智能空氣淨化器 (AI-300/600)

AirProce.png
為了滿足過敏性人群和新生兒挑剔的呼吸系統,更快、更長效地全面改善室內空氣質素,在新一代ProceCare全能系列的設計上,我們不斷突破極限,在整體密封性、濾材過風面積、無膠水工藝、一體式風道上都做了大幅提升,讓他更接近於一款沒有缺點的、理想中的空氣淨化器。
0 ug/m3

出風口PM2.5

0

二次污染

5kg

活性炭濾網

5m3

H13高效率網平展面積

3600-680

顆粒物CADR

出風口真正無污染
淨化效率大於99.9%

AiProce_Top.png
AirProce_H13.png
AirProce_TVOC.png

氣相淨化媒體技術

我們採用在化工行業運用更為廣泛的氣相淨化媒體技術,能夠通過物理吸附、吸收、化學吸附、催化的原理,不可逆地徹底消除空氣中各種有毒有害氣體。

氣相淨化媒介即使在高溫或低溫、或者飽和等極端條件下也不會釋放已收集的污染物,適用的溫度範圍在零下40攝氏度到48.9攝氏度,濕度範圍10%到95%。

HEPA H13級高效濾網

HEPA是國際公認的安全高效濾材,最初應用於核能研究防護,現在大量應用於精密實驗室、醫藥生產、原子研究和外科手術等需要高潔淨度的場所。

HEPA等級越高,纖維越密且風阻越大,顆粒越小,危害越大,對濾網的選擇關係到最終的淨化效果,所以我們堅持選用能對PM0.3也有高過濾效率的H13級HEPA濾網。

AirProce_H13_Chi.png

3重過濾 - 中層TVOC濾網

濾材選用5公斤的高品質活性炭濾網,通過物理吸附、吸收、化學吸附、催化四大原理不可逆地去除甲醛、苯、乙醛等有機揮發物。

AirProce_TVOC_Chi.png
AirProce_Fan.png

避免空氣二次污染

 

將風機設置在濾網中間,而非裸露在空氣中,避免空氣回流,產生二次污染。

AirProce_Fan_01.png

真空,無塵運行

德國後向式離心風機是AirProce強大的心臟,它可以提供驚人的1200m³/h風量,最高700pa的風壓更是同類產品中的佼佼者。

八片減震橡膠軟墊,能有效阻止風機的震動傳導。風機本身有十年壽命保障,讓我們更長久地給您陪伴。

AirProce_Fan_Chi_01.png
AirProce_Fan_Chi_02.png
AirProce_03.png
AirProce_F9.png

    
創新專利結構設計

更嚴謹的密封結構,採用ABS+TPU包膠的雙注塑工藝,提供高強度外殼,並同時保障內側雙重無死角密封。

AirProce_02.jpg

卡扣臂搭載NFC閱讀器
實時讀取並更新濾芯資訊

智能5寸輕觸式屏幕
全系列標準配備

AirProce_03.png

更便捷、流暢地操控顯示幕,運行模式下室內空氣資料每15秒刷新一次,室外空氣資料每1小時刷新一次。

AirProce_04.jpg

產品上搭載的空氣檢測儀,可實時了解家裡每一處的空氣品質,檢測溫度、濕度、VOC、PM2.5等各項資料。
 

多產品​便捷管理

AirProce_05.png

我們正在給更多的酒店、教育機構、健身會所等服務場所提供更便捷的設備管理和維護服務。
​在那裡,您可以同時管理最多50台AirProce產品,並看到自己所處環境的空氣情況與室外的即時對比。

 
智能AI APP 2.0
全新升級

AirProce_06.png

便捷的操控,極簡的設計,隨時隨地控制設備。最多支援綁定50台設備進行管理。

ESG-LOGO-Transaparent.jpg
為Air Proce 官方認證之合作伙伴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