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


近年來,社會大眾開始了解室內空氣質素的重要性,尤其新冠肺炎的出現,更是令大家愈來愈重視自己身處場所的室內空氣質素是否合符標準。

香港特區政府早於2003年便開始推行「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」,讓辦公室等場所自願參加檢定計劃,並以卓越級及良好級作為評估標準,而且費用全免

新室內空氣質素指標檢定標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評估級別及主要參數包括︰室內溫度、相對濕度、空氣流通速度、二氧化碳(CO2)、一氧化碳(CO)、可吸入懸浮粒子(PM10)、二氧化氮(NO2)、臭氧(O3)、甲醛(HCHO)、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TVOC)、氡氣


申請單位/處所/物業管理公司可以透過此檢定計劃提升室內環境空氣質素品質,同時可以提高員工生產力、改善員工住客或客戶的健康,並可以增加樓宇對租客的吸引力,以及加強企業綠色形象。


HKFS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的室內空氣質素改善方案,同時可以協助申請「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」服務,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!如欲了解更多詳情,請按此或致電2310 8988與我們聯絡。


2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