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隱形殺手 藏在冷氣槽?

每天長時間留在辦公室內,空氣經由冷氣及風槽不斷循環,細菌容易隱藏在內而被忽略,甚至混合塵埃、病菌、霉菌及塵蟎等致敏物質,沒有妥善維修清潔就會成為細菌的溫床。因此,冷氣槽及冷氣系統必須定期清潔及消毒,清除塵埃、霉菌、病菌和細菌,迅速改善空氣問題。



健康方面

室內空氣污染會引致不適,如眼澀、咳嗽、頭痛、鼻敏感、皮疹及怠倦,亦會減低免疫力,更容易染上疾病。污染混濁的空氣會增加疾病經空氣播的機會,並有可能引起病態大廈綜合症及其相關之疾病。


經濟方面

根據美國環保局統計,處於受污染的室內空氣環境工作,平均每八小時的工作時便有十四分鐘的時間損失,而長期在這種環境下工作,平均每年便須要多請六天的病假,大大減低生產力。


除了定期清潔及消毒冷氣槽及冷氣系統,保持空氣質素亦相當重要。



世界領先的雙極離子技術 - Monitair
















世界領先雙極離子技術

持續每秒釋出一百億離子,透過空調風力主動追擊及有效改善室內空氣中的細菌、微塵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,例如甲醛。


☑️ 安裝簡易,適合任何空調系統包括中央及分體冷氣

☑️ 耐用可靠、無耗材需要

☑️ 有效節省20-40%的電費開支


香港設施方案有限公司,為您提供一站式專業冷氣及風槽消毒服務及控制空氣質素產品,請即致電2310 8988或電郵至 info@hkfs.com.hk與香港設施方案聯絡。

4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