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Modern Office

資訊科技設備衛生方案

有別於一般清潔,我們的資訊科技設備衛生服務需由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員進行,不但能去除設備上的污穢及灰塵,更能消除有害細菌及病毒而不對設備造成損壞。我們提供全面而優質的衛生服務,配備專業的消毒用品及工具,確保所有設備均經過徹底消毒,全面保障員工的健康。

closeup-office-wired-telephone.jpg

01

電話

共用工作間越趨盛行,加上工作時間長,令電話成為細菌繁殖的溫床。我們會使用特製的消毒抹布,令細菌及病毒數量大大減少,保持電話衛生。我們更承諾每部電話均使用新的抹布進行消毒,避免交叉感染。 

02

電腦 (中央處理器外殼、顯示屏、鍵盤及滑鼠)

我們使用電腦專用的防靜電消毒泡沫及無絨抹布進行消毒,能有效去除灰塵和碎屑,而不會造成損壞,讓設備保持最佳狀態,避免故障發生。此外,我們亦配備專業的鍵盤消毒用品及工具,能夠清理縫隙中碎屑和灰塵,以及去除油脂和其他污垢,令鍵盤煥然一新。  

open-laptop.jpg
PIXNIO-253693-5198x3465.jpg

03

週邊設備

我們亦會使用防靜電消毒劑及無絨抹布清毒各種資訊科技設備,包括:

- 打印機
- 影印機
- 傳真機
- 掃描器
- 繪圖機
- 投影機
- 等離子電視
- 碎紙機

04

數據中心及伺服器房間

根據IBM Today的行業調查結果顯示,70%*的電腦相關故障是由灰塵等碎屑引起。如公司設有數據中心或伺服器房間,我們能提供專門的衛生服務,確保您重要的資訊科技設備運作暢順及避免昂貴的停機時間發生。

data-center-with-server-racks-corridor-room-3d-render-digital-data-cloud-technology.jpg
bottom of page